攝像頭和屏幕問(wèn)題
c9的攝像頭確實(shí)是太差了 我跟我淘汰的三星s5比了一下 c9的弱爆了 細(xì)節(jié)太模糊 白天在室外還好點(diǎn)兒 在室內(nèi)光線(xiàn)暗的地方 拍出來(lái)太虛了 而且還有一個(gè)問(wèn)題很明顯 我用c9拍電腦屏幕 結(jié)果拍出來(lái)都是波紋 都看不清屏幕上的字 我用s5拍出來(lái)基本看不到波紋 很清晰 我又用別的品牌的千元機(jī)試了一下 也沒(méi)有問(wèn)題 我相冊(cè)里的照片刪了 沒(méi)法發(fā)圖片 明天我再照一下 再發(fā); 再有就是屏幕的問(wèn)題 感覺(jué)跟慢半拍似的 我打完字 然后確認(rèn)發(fā)送 結(jié)果一看 最后打的幾個(gè)字根本沒(méi)有發(fā)出去 總發(fā)生這種情況 煩死我了 總還得跟著再發(fā)一遍 太耽誤事兒了 我用的還是三星輸入法 沒(méi)用第三方軟件 希望官方重視一下 我是沖著三星的清晰攝像來(lái)的 結(jié)果還不如兩三面前的s5清楚 我跟失望 盼著后期的更新優(yōu)化吧



